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受邀参评山东枣庄市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武汉站复赛

浏览次数:912 次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02日


       2023年6月20日,2023年“创业枣庄 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武汉站复赛在武汉洲际酒店举办,湖北省北大校友会会长、武汉市校友经济促进会会长、长江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刘萌,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副会长、武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武桥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雍,武汉市校友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哈尔滨工程大学湖北校友会会长、武汉申安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和中科凡语联合创始人、CEO邓彪等业内专家及投资人,受邀担任本届大赛评委。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CEO、北大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健,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长刘宗国,市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忠奇,市国资委主任赵琨,市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潘艺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淑华,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义,滕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卫平等出席了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枣庄市委、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枣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枣庄市市中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滕州市聚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协办。



       针对枣庄市产业发展规划,经过前期筛选,共有20个新材料和高端装备领域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武汉站复赛。



       经过一个下午的现场角逐,复赛选手逐一全方位展示了各自项目的技术内核、团队实力、竞争壁垒、市场前景、战略规划等。


       评委们通过现场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了项目的名次。




       在大赛致辞中,包希安介绍了枣庄发展概况,指出枣庄市正掀起“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热潮,积极构建以“两高四新”为主导的“6+3”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同时,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施展抱负的舞台。并向海内外各界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枣庄等您来。


       陈忠奇和潘艺戈等还分别介绍了枣庄市高端装备、新材料产业的发展优势与支持政策。



       王健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大力支持的感谢,对参赛项目选手的祝福,对枣庄创业氛围的赞扬!



       枣庄籍的刘萌表示,人在异乡,心系家乡,此次受邀担任评委,了解到家乡的发展,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创业项目,非常高兴。他表示,以后将多回家乡看看,多为家乡的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