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北大湖北校友会在燕园北大校友之家举办第九期教育沙龙活动

浏览次数:5518 次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8日


图说:活动现场

 

季夏之初,万物并秀。201976日,北大湖北校友会第九期教育沙龙在武汉燕园北大校友之家举行,北大湖北校友会副秘书长、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吉校友做了主题分享,监事长韩晓光,副会长杨裕利,副秘书长杨玲莉、吴瑜、黄杰琼等共计20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说:部分与会校友缩影

 

活动伊始,播放了世纪明德的宣传片、夏令营、国际营等视频,让与会校友熟悉了解中国游学行业状况,接着,王吉副秘书长以《中国游学行业的未来和预测》为主题,就研学营地教育行业市场规模、研学旅行定义、明德布局、行业特点与预测等进行深入探究与介绍。

 

 

图说:王吉作分享

 

王吉在分享中讲到,一个孩子阅读和行走的范围,就是他的世界,营地教育行业是热带雨林,参天大树和青葱小草,共荣共生,美美与共,扩展了孩子的生命范围。在交流环节中,校友们提问和讨论热烈,互动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图说:与会校友发言讨论

 

活动结束后,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校友会的教育沙龙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校友所从事的游学行业,而且在周末的武汉给校友们一次交流互动的机会,彼此可以碰撞出更多思想火花,特别是在燕园北大校友之家自己的地方,希望更多的校友来此分享、交流、互动,更多精彩聚会和活动在此举办。

 

 

图说:与会校友合影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